7亿陪睡案 章子怡真的靠陪睡赚7亿吗?

7亿陪睡案 章子怡真的靠陪睡赚7亿吗?

“陪睡”新闻爆出后,章子怡立即委托律师在洛杉矶控告“博讯新闻网”的美国母公司China Free Press(CFP)及报道记者孟维参诽谤、侵犯隐私、刻意干预可预期经济获益。

对此,章子怡于2013年12月16日下午4:50在微博做出反应,“所谓的‘双方已悄悄和解’所谓‘某律师’说的话都是不实报道。将于2013年12月17日发布美国联邦法庭的最终判决。任何媒体及个人,胡编乱造以讹传讹,我方必追究其法律责任。在这样一个浑浊的媒体环境里面,清白是需要时间和力量去证明的,我们也一直在这样做。”

2013年11月29日,章子怡民事控告《苹果日报》、《壹周刊》诽谤案在香港高等法院开庭审理。章子怡律师鲍永年出庭,要求高院驳回被告的抗辩书,并直接评估章子怡应得的赔偿。经过审理,高院裁定章子怡一方胜诉。首战告捷后,章子怡在美国及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判决将会陆续有结果。

[2] 洛杉矶时间2013年12月14日,被控网站刊登严正道歉声明。章子怡诉美媒诽谤案获胜,这显然不是单纯娱乐事件,而有着严肃法律意义,在一定程度上教训了一些不负责任、信口雌黄的美国媒体。

一个娱乐圈的明星,一次看似普通的维权经历,让章子怡连自己可能都没想到,竟能引起国内外网民的如此关注。不过这次传递的是实实在在的正能量。